一叶九十九

懒,社恐,单机选手,杂食派,遍地墙头,鸽子精,是个废物
感谢各位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玩家的陪伴

去留随心,莫要强求。
封面图来自太太@矢野知韵,太好看了,倾删。

(绘希)就算是温泉旅行也不能得寸进尺啊

#四季恋歌,咕咕咕咕

#一切为恋爱服务,别细究,且人设属于原作,ooc属于我

——————————————————

(绘希)就算是温泉旅行也不能得寸进尺啊


        东条希趴在那里疯狂捶床,大意了,怎么就被那张脸蛊惑,一点没推辞就答应和绚濑绘里一起去温泉旅行了呢?不过才确定恋爱关系2个月,就迫不及待跟出去泡温泉,会不会显得很不矜持啊!东条希陷入自闭。


  这床锤得DuangDuang响就勾起了矢泽妮可的好奇心了,这叫什么事啊,还有能把堂堂魔王希气成这样的,我八卦王者矢泽妮可那是一定要了解清楚的。


  什么?谈女朋友了?是哪位这么英雄敢往希魔嘴里闯,该不会被骗了吧!


  什么都谈两个月了?东条希你保密工作整挺好啊!


  谈两月没牵过手没接过吻?啧啧太菜了高贵的妮可大人刚把真姬骗到手就是牵手kiss一条龙了。


  温泉旅行啊这是三级跳直接本垒的节奏啊东条希我还是看错了你不愧是魔王大人一步到位是我输了还是你功力深!


  你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啊,我明明就是谈个纯纯的恋爱而已把你ghs的脑洞收回去啊!东条希发出灵魂怒吼。


  在矢泽妮可的插科打诨之下,东条希反而平静下来,都是恋爱小学鸡,谁怕谁啊。立马爬下床准备洗漱,对妮可在身后“一定要掌握主动权!”“作为妮可大人的舍友必须对上位势在必得”的嘚嘚吧充耳不闻。笑话,咱东条希就是柏拉图的忠实信徒!


  温泉之乡的专车因为是夏天显得分外空旷,东条希和绚濑绘里坐在车尾巴那里,周围都没有多余的乘客。东条希的脸蛋越来越红,她完全不敢抬头,绚濑绘里直勾勾的目光让她如坐针毡,她深呼吸做了半天心理建设,才颤抖着声线结结巴巴:“绘,绘里亲为什么总是盯着咱?咱应该没......”外表看起来人气爆棚但由于太过于高岭之花其实是个恋爱新手的绚濑绘里像一只垂涎着肉骨头的金毛犬:“希没有任何问题哦,漂亮得我移不开眼呢!”


  “笨,笨蛋!别说出来啊!”东条希羞得头埋进膝盖里。


  毫无自觉的金毛犬挨得更近了些:“我和希是恋人啊~”还蹭了蹭,蹭的东条希头皮发麻,绘里很小声地说道,“我想牵手啊。”


  东条希的脑子一阵炸想,矢泽妮可的话好像在耳边回旋,刚想炸毛,但绘里可怜巴巴的语气让她迟疑了。算,算了,都恋爱两个月了,牵个手好像也没什么吧。她用比蚊蝇更小的声音:“牵,牵吧。”


  于是这个手就牵了一路。


  由于绚濑绘里笑得和个二傻子没啥区别让东条希产生一种输了的错觉。岂可修,我退让了。希已经想到妮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主动权啊主动权!


  东条希暗下决心,绝对绝对坚守底线,哼咱理想国之神的信徒是不存在什么脖子以下的部分的。


  不是,脖子以下?你已经做好亲亲亲的准备了吗?


  夏天说实话不太适合泡温泉,主要是太热了。所以一路挤在一起,更何况在温泉店,这个热量快把东条希烧着了。在这情况下核票时牵着手,走路时牵着手也就算了,连换衣服去洗澡的时候还要牵着手是不是太过分了?


  东条希试图挣脱的动作一下子就被绚濑绘里捕捉到了,她看过来的目光太过于理直气壮还带有丝丝疑惑,搞得想松开的东条希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不由得语气就软趴趴的:“那个绘里亲,牵着手换衣服不方便吧。”绚濑绘里这才如梦初醒的样子,不舍得摩挲着希的手指,用可怜又笃定的语气:“那好吧,那一会还要继续牵着哦。”谁能拒绝金毛犬用不舍依赖湿漉漉的眼神呢?东条希就拒绝不了,她像梦游一样点了头,回过神来差点锤死刚刚被蛊惑的自己。


  东条希啊东条希,你还记得你怎么答应一起来泡温泉的吗?


  洗澡的时候盯着后背的目光也热了吧!东条希欲哭无泪,她甚至不敢回头,就怕看见绚濑绘里炙热的眼神。咱为什么要大夏天答应来泡温泉啊!


  裹着浴巾下温泉池的时候还隔得老远,绘里亲是什么时候挨过来的啊!东条希内心扭曲成呐喊名画,不自在地动了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进绚濑绘里手心里的手指头,踌躇半晌:“那个绘里亲,太热了啊.......”


  “那我们去泡那个露天池?傍晚了挺凉快的。”绚濑绘里可真是个小机灵鬼啊。


  于是转战露天温泉池,手还是牵在一起,还紧挨着。so sad.


  傍晚的温泉旅社很是静谧。(这个和傍晚没关系,选大夏天泡温泉才是憨憨原因啊!)东条希和绚濑绘里都没有说话,小情侣就是这个时候最为灵魂相交吧。没有幺蛾子真是太好了,东条希也很满意。


  可是绚濑绘里不给这片平静持续的机会,她试图挨得更近一些,差点蹭掉了东条希的浴巾:“希,我想...”


  啥?


  “亲亲。”


  ??????


  绚濑绘里你不要太得寸进尺啊混蛋!热气加羞愤差点让东条希告别这个美丽的世界。


  半天不回话怎么理解?自认希语满级的绚濑绘里眼睛都亮了。


  别看我攻势这么强其实都是按着恋爱基本法来的,本体怪害羞的绚濑绘里慢悠悠凑过去准备亲一口东条希那被熏蒸得红彤彤的脸蛋。做了半天心理建设的东条希准备和绚濑绘里说道说道她这过于凶猛的攻势,慢下来按柏拉图恋爱法来不好吗!


  就正好亲上了呢。


  命运真是个小妖精,防不胜防。


  命运带来的蜻蜓点水的一吻换来两个人的懵逼,然后绚濑绘里更兴奋了,啊啊啊我还是太菜了,希原来想这样亲亲我居然没理解到,不行,这个吻不够热烈,我一定要让希感受我所有的热情和爱!


  东条希快羞熟了,还带着一丝向命运低头的挫败。


  绚濑绘里是个言出必行的人,说在亲一口就要再亲一口,她又一次凑过来,和温泉热气不一样的呼吸拂到东条希的耳畔,这一刻的时间显得格外漫长。目光相接,情意交融,唇瓣越挨越近。


  唇齿交缠,相濡以沫,呼吸融合在一起,空气里只有剧烈的心跳声,粗重的呼吸声和唾沫吞咽的细响。


  对视的眼神都带着水光。


  一切都顺势而行,水到渠成。


  “想一起睡。”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绚濑绘里个混蛋,就算是温泉旅行气氛特别好你不要得寸进尺啊!


  接下来就不是可以转播的事了嘻嘻嘻。


  没办法,这里接到矢泽妮可的祝福电话,想必东条希一定能成功达成妮可大人的教导,夺得“上位”吧!



评论(3)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