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九十九

懒,社恐,单机选手,杂食派,遍地墙头,鸽子精,是个废物
感谢各位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玩家的陪伴

去留随心,莫要强求。
封面图来自太太@矢野知韵,太好看了,倾删。

(银博)从养狗到养猫的日常

     #老坑新填,少银x叔博

  #肝不来精二材料我还不能强行脱衣了?

  #私设瞎掰ooc,我流博士

————————————————————

(银博)从养狗到养猫的日常

  罗德岛当家博士一如既往宅在实验室,胡子拉碴,眼睛发绿,一头得以在日夜爆肝的研究中苟且偷生的头发已经长到腰部,被随手扎在一起,也不管零碎的发丝胡乱卷出羊毛的曲度。(羊?绵羊在哪?.JPG)操碎了心的岛主阿米娅好不容易把死宅劝出门散散步,可和偶遇的讯使打个招呼的功夫拖着脚跟在后面的博士就不见了影子。

  讯使:孤寡老人离家出走?

  博士很伤,他迷路了,就是风迷了个眼,他就跟着视线里模模糊糊的灰黑色的身影走了,哪晓得这人影不是阿米娅?死宅博士只打被救回到罗德岛除了上战场剩下时间十分之九都缩在研究室,此刻,他遭遇了博学人生的最大问题。

  贼老天,你玩儿我,我怎么回去?!

  阿米娅,你害苦了我!

    即使内心翻江倒海,博士的面上还是很撑得住的,原地徘徊的博士一步一顿,越转越晕,一时间万念俱灰。

  “你是?”

   “罗德岛的博士?”带着飞鸟的少年套着厚实笔挺的大衣,脖子一圈毛茸茸的,看着就很暖和,裹着黑灰连帽外套的博士瞅瞅身上灰不溜秋的工装,这是爱操心的阿米亚硬给他套上的,就怕死宅阿博在冷风里冻死了。

  许是博士盯着大毛领的目光太炙热了,这位自称银灰,是喀兰贸易交接人的少年主动脱了外套递过来:“打搅了,预定的商谈日期是明天,本想着逛逛这声名在外的罗德岛,万万没想到会遇见博士,这也是缘分吧。”

  得体完备的外交辞令让死宅阿博分外不适应,默默裹着大毛领外套的博士舌头转了两转,硬是吐出一句:“你知道实验室在哪吗?”

  ???

  怎么回事博士?你失智了吗?你居然问一个客人你天天呆的实验室在哪?

  所幸偶遇的银灰少年很靠得住,竟然真认识路!博士目光炯炯地盯着引路少年笔挺的身形,生怕跟丢的惨剧再次发生,不出一会儿就被脱去大衣没有遮挡的尾巴吸住了目光。不是,这毛茸茸充满力量感的长尾巴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眼睛转不动了?啊那在风里微微抖动的三角耳,啊这带我回家的可靠感觉。

  这银灰少年是一只多么可靠亲人的大狗狗啊!博士满心感动,作为一个狗派,又一次感叹,狗狗都是天使!

  “罗德岛被治理得很好啊,天灾之后已经算是伊甸园一样的存在了吧。”银灰客套的吹捧让博士一个机灵,甚少和罗德岛外的人交流的博士总觉得他话里有话,但是不明所以:“哪里,都是阿米娅的在忙,我就是个后勤。”

  “可是是博士的人格魅力吸引了这些能人异士加入的吧。”

  “嗯没那么玄乎,罗德岛只是个医疗公司罢了,你带你妹妹来不也是为了治疗吗。”

  有有私人武装力量,有工业体系,还自己炼金子,却自称是个医药公司吗?

  “不是哪个组织都敢把正常人和感染者一视同仁,试图开辟全新的相处之道的,光这一点,我不管作为喀兰贸易当家还是谢拉格贵族都便自愧不如。”

  博士听着这个给自己打高光的话第一反应竟然是:“天啊你竟然还身兼数职,太厉害了吧!”

  居然不接招还轻描淡写全送回来了,罗德岛的博士果然名不虚传。

  博士在做日常身体检查的时候,凯尔西医生看着博士魂飞天外的样子分外担心:“身体检查明明没有异常,博士你怎么了?”转头想到谢拉格来的外交使团,送来的小妹妹恩希雅倒是可爱得很,就是作为大贵族的恩希欧迪斯·希瓦艾什太难琢磨了,不动声色但是那双兽眼却好像把所有都看了进去。

  “是在为谢拉格使团的事烦忧吗?”凯尔西看着严肃,其实对死宅阿博分外关心,她很清楚博士的心思都放在感染者研究上,很担心博士被那个不动声色的贵族给骗了。

  “啊?银灰吗?”

  果然是吗,凯尔西眉头一皱,苦口婆心:“博士,我不建议你继续和那种心思深沉的军阀统治者进一步接触,他发展喀兰贸易的手段就我们来看都极为狠辣,他才多大,但谢拉格已经完全变成他的掌中之物.......”

  博士如梦初醒:“凯尔西,我想养只狗。”

  哈?

  身体检查的缘故,博士脱得只剩一件衬衫,他的头发只随意得捆成马尾,近视眼镜反射照明灯的白光显得他有些精明,凯尔西很清楚这粗糙的装扮下是一颗单纯又坚韧的心,他怀着这样崇高的梦想在这条不归的路上勇往直前,作为研究人员也不惧怕上战场,他所做的一切决定都坚守本心,是罗德岛的真正的精神领袖。

  凯尔西不再说什么了,她摆出罗德岛医疗组组长的威严模样:“罢了,谢拉格的相关待办事项,会直接请他移步会客室,到时候就交给博士来接待了。”

  诶?????!!!!!

  什么情况?我就是个死宅研究员啊?

  之后的雇佣合同签署得极为顺利,博士不明所以地看着这个送妹妹来治病结果自己也留下来的银灰少年,只当是阿米娅做的外交决定轻松接受了这一点,满心都是我有狗了的欢欣。

  阿米娅:啊?凯尔西医生告诉我博士想留下他啊,正巧银灰也想留下来,这不是博士做的决定吗?

  博士以为之后就是忙时研究闲时撸狗的快活日子,自认为和银灰的相处极为和谐,看,银灰的丹增都让我摸了。

  直到一个名叫贾维的小团体首领带着一个叫布洛卡的猫男进了罗德岛。博士特地去围观了一发传说中眼神凶恶本体敦厚的猫咪男。你说什么?狗派怎么能撸猫?笑话,温和敦厚的小天使都是可爱的犬系!

  然后待在实验室七天生死时速的博士一出来就被气的差点闭了气。

  银灰把布洛卡揍了?

  为啥?这是为啥啊!银灰大贵族大领袖为啥和一个小打手过不去啊?

  阿米娅赶去慰问躺在医疗组的布洛卡,这处理银灰的任务就交到了罗德岛钦点的银灰专用接待员博士身上。博士一脸虚弱,他不知道怎么去调和两个势力的矛盾,我罗德岛不是中立的吗,为什么我得面对这个?这是什么人间疾苦!

  银灰一脸平静地直视着瘫宅阿博。

  博士发誓他一点没从银灰脸上看出认错和愧疚来,该死,竟然从一个未成年身上看出让人窒息程度的帅来。“咳咳,银灰啊,你是我罗德岛的客人,按理说我不该对你做过分的要求,但是布洛卡也......”

  “是我不够可靠吗?你总是提他。”

  啊?

  “不要这副心事重重的样子,看见我应当微笑啊。”

  “我才是能帮你解决难题的最好人选——不是吗。”

  一直以为自己养了只大狗狗的博士直面了惨淡的事实。温和的猫因为自己是家里独一无二的,当陌生的气味试图染指他的领域时便会极具攻击性。

  银灰越走越近,回过神来,已经坐到他的身旁,不知什么时候,那条斑纹美丽细长充斥危险性和力量感的尾巴已经圈住了他的腰。

  啊,忘了雪豹其实是猫科动物。

  ——————————————————

  我玩了好久都一直以为银灰是银狼设定来着,别问我为什么迫害布洛卡,砸了三十抽不见影子......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