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九十九

懒,社恐,单机选手,杂食派,遍地墙头,鸽子精,是个废物
感谢各位关注,红心,蓝手,评论玩家的陪伴

去留随心,莫要强求。
封面图来自太太@矢野知韵,太好看了,倾删。

(费米)舔狗不得house,但有老婆

#莫名其妙的校园pa,不现实不考究

#人设崩,ooc

#姑且算个拔旗0.5/2

——————————————

舔狗不得house,但有老婆

 米迦尔在校门口被那个凶巴巴的秃头教导主任拦了下来:“你竟然迟到?你已经高二啦,怎么能用这种态度对待学习,现在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惜……”他喘了口气,“回去写份……!”


  “诶,老师早啊!”慢慢悠悠晃进校门的费里德很是亲近地凑过来,强行提醒,“我也迟到了嗷,我也一起!”


  教导主任看这个高三的学生还这么吊儿郎当,怒上心头,二话不说强风暴雨般训话,反而把米迦尔丢到了一边。费里德也是个奇人,他被教训也是一脸的肆意懒散,在米迦尔一脸懵比地看过来时还有心情冲他甜蜜蜜地笑。当然,这种不端正的态度惹得教导主任勃然大怒,拿出要扭正费里德的吊儿郎当的架势变本加厉训话,米迦尔刚发出一点声音就被不耐烦的教导主任挥挥手赶走了。


  米迦尔不是没听说过费里德,毕竟可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只是这大概是和校园明星接触最近的一次吧。米迦尔得以逃出生天,一边感叹幸运,一边不由得对费里德学长心生感激。别管是不是故意的,意外得救也要记着人家的好啊。


  米迦尔心知自己只是享受到学长的余荫,但是米迦尔是个知恩图报的好孩子。他偷偷摸摸买了个小蛋糕配奶茶脱托熟悉的学长送进了费里德的桌肚。终于心安了呢!米迦尔舒心了。


  那边的“好心学长”克罗里可没有这么体贴,他把蛋糕奶茶往费里德怀里一扔,伸了个懒腰的功夫就看见费里德一脸嫌弃:“克罗里居然这么体贴?打什么坏主意呢?”克罗里一口气差点提不上来:“别多想,替别人带的,放心,怎么样我都不会打你主意的,死变态。”


  费里德哪里会把这话当回事:“我变不变态你还不知道?”笑得有些暧昧,更有变态的味道了。克罗里听到周围压抑的尖叫声顿觉不妙,他一脸嫌弃地推开费里德,好心提醒:“也不怕传到你家小少爷的耳朵里?”


  “别担心嘛,米迦才不会管我呢!”


  “不是,你在骄傲些什么啊?”


  ……


  等等


  米迦?


  “嗯哼?好听吧,光听名字就觉得小米迦可爱吧!”


  克罗里一脸冷漠,指着桌上无人问津的蛋糕奶茶:“这是我一个高二的名叫米迦尔的学弟托我送的,说是表达感谢。”


  ???!!!!


  费里德立马觉得那蛋糕奶茶格外美味,即使他都还没拆。


  克罗里坏心眼地笑了,露出一颗尖锐的小虎牙,为自己撕破了费里德总是游刃有余的面目而忍不住开怀:“我记得米迦尔小学弟送东西的时候,似乎对我亲爱的兄长大人很是陌生呢?费里德,你是不是该说些什么?”


  费里德浪了这么久,面上已经修炼出来了,哪怕被克罗里抓住了把柄也是一副小问题不用慌的样子:”哎呀呀,克罗里讲这个话就没意思了哦,小米迦认不认同我,和我认定他了这个事实是没有冲突的哦~”


  不是,这已经不是认不认同的问题了吧,我看他分明就是不认识你啊!


  费里德很善于顺杆子爬。他心里计算着这个等式,米迦给我送蛋糕=米迦想要亲近我=米迦是我老婆,完美哦。


  费里德一刻也等不及了,丢下一句“检讨书就拜托克罗里了哦”就飘出了教室,剩下惯常给他收拾烂摊子的克罗里在后面咬牙切齿。


  米迦尔正和同桌聊着什么,狐朋狗友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他的桌边,但又说话,只像个呆子一样疯狂拍他后背。米迦尔和同桌的话题告一段落,终于回过头来问候狗友的脑袋瓜,就发现一向元气的好朋友脸都僵了,他目光呆滞:“米伽,你什么时候和费里德学长勾搭上了?”


  哈?


  朋友眼神里是你今天不讲清楚怕是命得交代给我,手却在外面那个笑眯眯学长的眼神里缓缓举起,离开了米迦尔的肩膀,就像举手投降一般示意自己的无辜:“你看门外。”


  费里德冲着米迦尔的方向笑得像朵盛放的太阳花,还随风摇曳的那种。


  米迦尔蒙了,他迟疑地指着自己,找我?


  太阳花扶着门框换了个骚气的姿势,热情招手。对,就你。


  米迦尔有点奇怪,在他的印象里,他和费里德的交集不过是今儿早上校门口的舍身搭救,让他逃过一劫。该不会是学长不爱吃蛋糕奶茶吧?!米迦尔陷入沉思,是啊,我可真是太不诚心了,学长可是男孩子啊,怎么会被一点小零食打动呢。


  米迦尔越想越觉得有道理,到费里德跟前的时候,三步并一步跨过来,一个大鞠躬。


  摆出姿势准备迎接“老婆”投怀送抱的费里德:?


  谢谢学长早上的帮忙!我请你吃饭吧!


  谁能拒绝老婆的请求呢?费里德表示,我不能。


  小米伽就请我吃个饭吗?费里德多机智一人啊,得寸进尺,打蛇随棍上那是手到擒来。他灵敏地感知到什么机会来了。


  诶?米迦尔哪里懂得肮脏的大人心思,他迟疑了半晌,吞吐道:“那费里德学长要什么?”米迦尔开始盘算自己的小金库。


  他到没有觉得费里德学长特地来占自己一个陌生人的便宜,只当费里德的交际圈里表达感谢自有一番章程。费里德摸了摸嘴唇,吞下了某些虎狼之词,用肉食性的目光上下打量了一遍小学弟,勉为其难道:先加个微信吧小米伽,等我想好了再通知你。


  米伽就乖巧地打开二维码给学长扫了,还顺带把手机号交了出去。等费里德走了老远,狗友才敢窜出来,小心翼翼地问米伽:“费里德学长找你干嘛哒?”米迦尔看着费里德远去的背影,也是满脸困惑:“来要联系方式?”


  不是,高一届的学长跟你啥关系啊还特地来要你联系方式?


  可能,怕我逃债吧?


  你什么时候欠人家钱了?狗友突然恐慌,他紧张兮兮:“米伽啊,你要去是缺钱就跟我说,可千万别借什么校园贷啊!”


  米迦尔翻了个白眼:你想多了。


  狗友一副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样:你别不当回事啊!你没拍什么裸照吧?身份证没给人家把?看着费里德学长不像个会手软的,啊啊啊你要是被卖了怎么办啊?


  。


  费里德好得是学长吧?他在你心里是个什么魔鬼形象啊?


  你也说了是魔鬼形象了吧!狗友小心环顾四周,没见到什么间谍之类的可疑人物,才一副这个秘密我只告诉你,你可千万别说出去的小心模样凑过来:“你还记得隔壁学校的那个校霸鬼舞迁吗?”见米伽还是一年困惑的样子,“就是那个上个月堵了我们收保护费的那堆混混的老大!”


  米迦尔反应过来了:“他怎么了?”


  “被送进去了!”


  据说就是费里德学长干的!狗友一股脑把传闻全倒了出来,“都说那个鬼舞迁精得很,收保护费从不自己出手,学校管不了,警察也抓不到把柄,哪知道这次跟中了邪一样亲自敢绑架勒索费里德学长,就被逮进去了!”


  哦!米迦尔也为这跌宕起伏的传奇故事而惊叹。


  倒是替我们出了场恶气呢!狗友不禁感叹。随后又清醒过来,继续对米迦尔耳提面命:“你可千万别不当回事,校霸都随随便便被搞了,你这个段位,哪里是这种大人物的对手啊!”


  米迦尔听完八卦就把亲友扔到一边,懒得解释了。只剩下狗友在身后嘶喊:陛下!陛下!听臣一言啊!


  克罗里就看着费里德躺在沙发上笑得一脸淫/荡,忍不住踹了他一脚:“能回你自己房间笑去吗,我看到你的脸就恶心!”


  费里德今儿心情好,都不计较叛逆弟弟的混言混语的:“一会,帮个忙。”


  ???


  克罗里反应过来:“她知道了?”


  “小事小事,晚点再说。”费里德冲他摇了摇自己的手机,克罗里看不清聊天记录,但是米迦尔小学弟的照片做的聊天背景看的清清楚楚。


  长姐克鲁鲁的质问如预期一样。


  费里德也不解释,面上就是一副诶呀呀,就是玩玩的懒散模样。克鲁鲁掌管家族这么久哪是会被这种小伎俩骗过去的,她不屑地冷笑。克罗里当着乖巧地幺弟埋头吃饭,一句话也不说,仿佛对长姐长兄之间的暗潮汹涌没有感知,在接下克鲁鲁布置下来项目任务的时候也稳重地受了。


  克罗里一头冷汗:“费里德,你别玩太过了,克鲁鲁生气起来可不是闹着玩的!”费里德只拍了拍克罗里的肩膀:“谢了,弟弟。”


  你可别……


  克罗里接下了的话就被打断了。“嘛,是我的,一个都跑不掉。”费里德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克罗里,那我就出门约会啦,接下了拜托了喽!”


  ???


  你能正经超过三分钟吗?


  费里德:“都是要娶老婆的人了,正经给谁看啊。”


  费里德一心想讨好某个人时的攻势是没有人能招架得住的。米迦尔觉得最近的日常不太对劲,他似乎每天都在和费里德学长聊天,渐渐地,电话都变成了每天的必修课。所有不懂的问题,一张照片过去就会带上三四种解法配上贴心语音讲解返回;每一点小小的愿望都会在第二天实现,当然,实现者就是曾经高不可攀的费里德学长。


  我觉得我要被糖衣炮弹腐蚀了。米迦尔严肃地下结论。


  那边听着的狗友百无聊赖地打了个哈欠:“醒醒,别把梦里的事当真,要是真有女孩子这么对你,你还是早早收拾收拾嫁了吧。”


  等等,我说的……


  “有谁会对你这个呆瓜这么贴心啊,这个架势不就是在追你吗?这个舔的功底,一般女孩都做不来,除了梦里……”朋友摸了摸下巴,“还是有可能的,毕竟你脸真不错。”


  ……是费里德学长啊?


  一向懵懂的米迦尔被狗友的话砸的头昏脑涨,他一整天都处于巨大的震惊之下。难道费里德真的喜欢我?不对不对,不能想这么多!万一是个误会,我和费里德学长的朋友就做不下去了。


  但是朋友的话一直砸在米迦尔的脑子里,在夜宵的时候,米迦尔突然问道:“费里德,是喜欢我吗?”


  等待回答地那几秒钟漫长得像一个世纪。


  “是的哦。”费里德的回答依然平平淡淡,像他一贯讲话时一样,笑眯眯的,不熟悉的可能都会当他在开玩笑。和他接触了好些日子的米迦尔却精准地捕捉到了这份懒散下的认真。


  碗中蒸腾的热气氤氲,将视线内的一切折射出模糊的相貌。“我能问你个问题吗?”米迦尔垂下视线,他清晰地感受到费里德的目光正定在他的脸上。


  “你之前就认识我了,是吗?”


  “是的哟。”


  “校门口那次是故意的?”


  “是的哟。”


  “后来的……”


  “全部都是的哟!”费里德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到了米迦尔的身旁,“鬼舞迁是我报复的,你的社团申请是我通过的,校门口是故意替你挡的炮火,你的春游分组是我调换的,约吃饭也是为了让你习惯我,每天微信和电话都是温水煮青蛙哦……”他越说越过分,“人家早就想向小米伽告白了,想亲米伽,想抱米伽,想把米伽娶回家。想每天都和……”


  米迦尔的脸蛋腾得红了,费里德越发破廉耻的发言让他无所适从,他可怜巴巴地用手捂住费里德嘴巴,路边摊微弱的灯光印在他的眼睛里,水光清亮,配上害羞到耳朵都泛红的乖巧模样,费里德差点兽性大发。


  米迦尔清晰地听到了费里德咽口水的声音。


  费里德的脸挨得近了些,米迦尔因为害羞而发软的胳膊根本挡不住他的攻势,“喜欢我吗?”费里德很清楚自己的优势,他刻意压低了声音,用刻意低沉地的嗓音和挨近了愈发凌厉的美色把米迦尔进攻到溃不成军。


  “喜欢……”


  费里德得到了期望的答案,迅速凑过去亲了一口:“那嫁给我。”


  不是?等等?这个进度条是不是不太对?


  “嗯?”


  被费里德完全腐蚀了的米迦尔呆呆的点头。


  克罗里承担着垃圾兄长费里德的工作量在家族里当牛做马,接到了费里德传来的和米迦尔的亲密合照,费里德浪出天际的声音一并传了过来:“辛苦了克罗里,可以叫嫂子了。”


  “接下来接交给我吧。”


  克罗里:我咋觉得我就是个工具人?


评论(20)

热度(746)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